味噌顏色與時間關係
你知道嗎?味噌的顏色取決於發酵的時間,60天為香醇氣味,4個月為甘醇氣味,適合入湯料理。6個月則為濃郁氣味,適合作為醬料。
2021. 09. 08
300箱果醋,送送送!

 

※9/17 更新:再加碼100箱,共送300箱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200箱果醋,送送送】!

我們的新廣告上線啦!

你幫忙分享,

並完成活動辦法,就有機會獲得【十全果醋100ml】一箱30包唷!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 

❶ 按讚+追蹤「十全特好」Facebook粉絲專頁

 

❷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0日17:00至2021年9月22日23:59止,於本篇貼文下方留言tag3位朋友,揪他們一起來吃醋

 

❸ 公開分享本篇貼文,並在自己的貼文寫下:「愛吃醋的才是真愛」 #十全果醋,即具備抽獎資格。

 

------------

 

【活動說明】

 

❶ Facebook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9月23日公告在十全Facebook粉絲專頁之本貼文下方,得獎者可獲得100ml果醋1箱,共300名(口味隨機)。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 

❷ 得獎者須於2021年9月27日23:59前私訊十全FB小編,並填寫得獎表格,以及上傳您分享本活動貼文之截圖。資料填寫不完整、逾期回覆或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,不予遞補得獎名額,且十全特好無須負任何責任。

 

❸ 十全特好將於2021年10月1日寄出獎項,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,外島、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。如得獎者提供之資料有錯誤或缺漏,造成收件錯誤等情事,恕不補發獎品。

 

❹ 若核對得獎者資料發現重複得獎情形,將取消第二次(含)以後的得獎資格;若發現惡意程式破壞、假帳號或盜用他人身份資料進行抽獎活動等不當情事,十全特好保有取消得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之權利。

 

❺ 若有負面不雅言詞或不相關留言,十全特好有權利予以刪除。

 

❻ 其他未盡事宜十全特好保留修改、取消、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,且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