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噌顏色與時間關係
你知道嗎?味噌的顏色取決於發酵的時間,60天為香醇氣味,4個月為甘醇氣味,適合入湯料理。6個月則為濃郁氣味,適合作為醬料。
2022. 01. 20
十全味噌、十全味醂榮獲【世界級金獎】:【米其林風味評鑑2、3顆星】

賀~「十全味噌、十全味醂」榮獲

【世界級金獎】:【米其林風味評鑑2、3顆星】

 

這項世界級評鑑是由「米其林」等級的主廚及專業人士,透過「盲測」方式,給予受測產品評分,並授予產品「風味絕佳獎章」;獎項等級分為1星、2星及3星。
 

「2星」評分為8090分,為「頂級」產品
「3星」評分90分以上,為「極致」產品
 

很榮幸,「十全味噌」「十全味醂」分別榮獲「世界級獎章」食品界米其林-最高榮譽2星及3星金獎。
 

「十全味噌」「十全味醂」更在2022年6月榮獲「雙潔淨標章」最高榮譽【100%無添加認證】 。

 

結合安全與好味道等多項證書,我們用實力證明「安心的好味道」這句話!

 

醬料十全,調味周全!

十全味噌 
https://shih-chuan.com.tw/product/products_detail.php?id=13
十全味醂 https://shih-chuan.com.tw/product/products_detail.php?id=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