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噌顏色與時間關係
你知道嗎?味噌的顏色取決於發酵的時間,60天為香醇氣味,4個月為甘醇氣味,適合入湯料理。6個月則為濃郁氣味,適合作為醬料。
2022. 06. 06
十全特好 20項產品榮獲【100%無添加認證】,包含十全味噌、十全味醂、十全米醋等

搭ㄍㄟ賀

 

我是 十全特好 & iOiO 總經理。
跟大家分享好消息,我們有20項產品都榮獲「雙潔淨標章」最高榮譽【100%無添加認證囉!

 

就是圖中雙潔淨Logo下方【100%無添加的文字,代表我們通過第三方驗證旗下20項產品成分「非常單純」,實現真正的0添加!   

  

包含「十全味噌」「十全米醋」「十全味醂」等20項,家中、商場、地方小吃、連鎖餐廳等最常使用的調味品,全部都是0添加!

 

取得驗證不難,難的是保持初心。

慶幸我們始終如一,68年都是如此,看過市場各種環安危機、食安風暴,更加堅定我們秉持「提供最好產品」的企業精神是唯一正確的道路。

 

很多鐵粉都知道,其實我講過很多次「提供最好產品」這句話,因為這是真心的啊,而且我阿公、阿爸都有傳授這個觀念,所以我之後還會再講100

(啾咪 >◡<

 

驗證最好產品這句話,除了定期自主檢驗「380項農藥殘留檢測」、「大腸桿菌/生菌數」、「黃麴毒素」等等很多的第三方檢驗通過之外,從我們榮獲的標章跟獎項也能實證十全產品的好。

 

20214月,20項產品榮獲「雙潔淨標章」

20221月,「十全味噌」「十全味醂」榮獲「世界級獎章」食品界米其林-最高榮譽2星及3星金獎

20226月,20項產品榮獲「雙潔淨標章」最高榮譽【100%無添加認證

 

結合安全與好味道等多項證書,我們用實力證明「安心的好味道」這句話!

 

這句電視廣告常出現的台詞,我能自信且大聲講出來,真的很驕傲,更想用3個讚代表我內心的歡呼yes (我說唷,你說呼 XDDD

 

謝謝十全特好的所有同仁夥伴們,這些國內、國際殊榮是大家努力的結果,讓我們一起喝采同時保持謙遜的心,一起實現更多藍圖!

  

我們會一直大步往前,當你的後盾,為你的日常打造更多安心感,為你的生活調出更多幸福味。

 

嘿,放心交給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