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噌顏色與時間關係
你知道嗎?味噌的顏色取決於發酵的時間,60天為香醇氣味,4個月為甘醇氣味,適合入湯料理。6個月則為濃郁氣味,適合作為醬料。
2022. 06. 23
黃豆還有分等級? #十全總a來解答

普遍對「黃豆」的觀念,大多是「基改、非基改」,但其實非基改黃豆也是有分等級的喔~~

 

以往觀念一般推論,白色蒂頭的黃豆是非基因改良,黑色蒂頭的黃豆是基因改良的品種。

但其實消費者很難看到~產品原物料的真實面貌,加上現在技術精進,也不能單憑黃豆蒂頭的顏色判定,是不是非基改黃豆。

 

與其擲銅板猜產品好不好,當然要選有保障的啊!

 

yes我們味噌系列產品使用的黃豆,有個響噹噹的名稱,叫做「 IP單一品種非基因改造黃豆 (IP Variety Specific Soybeans)」產源為加拿大。

 

IP(Identity Preserved)是指大宗農產品交易時,針對農產品的種植條件、收穫處理、品質鑑定、包裝流程、儲存方式與來源追蹤等的一種品質管理制度以及特定驗證的標準。

 

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中,更可分為五種等級,我們都使用「最高級」的黃豆喔。

 

最高級的黃豆,除了具備「 IP單一品種非基因改造黃豆」的名稱,更需具備完整的生產履歷紀錄(可朔源性),並通過CIPRS(加拿大國家穀物協會IP認證系統)之國家認證標準。

 

heart總結囉~

你最愛的「十全味噌」都是使用【國際認證】之【最高等級的黃豆】釀製,在你看不到的小細節,我們一樣用心滿滿喔 heart

 

醬料十全.調味周全

放心交給我們!

 

#十全特好

#最好的原料 #最好的設備 #最好的環境

#十全味噌 #十全小知識
十全味噌